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一行到校友之家(北校区)调研座谈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9月7日上午,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综合管理科科长王长宏一行莅临校友之家(北校区)就校友工作调研座谈。建筑行业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之家(北校区)副主任马红莉、建筑行业校友会副会长陈朝军、王晓民、常务理事刘秀杰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校友之家(北校区)副主任马红莉对程相喜主任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建筑行业校友会、校友之家(北校区)。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友之家(北校区)功能定位及发展目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程相喜主任指出北校区是学校办学历史的重要承载地,目前北校区有着软件学院、国际学院(工学部)、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在校师生6000余人,每年的入学新生及众多毕业生都是校友之家(北校区)的服务对象,希望校友之家(北校区)在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中与北校区相关院系密切联系,找准立足点和切入点,明确服务对象,把校友之家(北校区)建设成为北校区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们感情沟通的平台、信息交流的平台、互帮互助的平台、合作共赢的平台,以凝聚更多行业的校友力量,弘扬郑大精神、传承郑大文化、共襄郑大发展,把校友之家(北校区)建设成为一个校友品牌。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与会人员进一步的明确了工作方向,纷纷表示要以校友之家(北校区)为平台,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的直接指导下,规范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宣传报道,依靠广大校友,在 “做好、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将其打造成为校友交流感情、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具有郑大特色的校友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