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举行秋季学期核酸检测和返校开学迎新工作协调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1

为了做到早部署、严落实、勤督促、保成效、零感染,坚决阻断疫情进校园,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930日下午,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校医院二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北校区秋季学期核酸检测和返校开学迎新工作协调会。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小兵出席会议,校医院副院长徐瑜玲安排部署核酸检测工作。保卫处、管理中心、软件学院、国际学院(工学部)、先进技术研究院、后勤集团、二附院、校医院、物业公司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徐瑜玲在协调会上对北校区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各个流程进行深入安排部署,确定了核酸检测地点和日期,分批次对教职工、留校学生和新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

程相喜传达了学校返校复学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并对北校区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校生源分布广,学生返校复学面对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北校区各个单位要按照职权分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全力保障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增强精准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理水平,采用“移动气泡法”,做到学生报到转运、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生活保障等各个环节的精准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墙。

协调会上,参会的各部门人员就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

据悉,北校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109日,预计3839人返校。新生报到时间为101514:30101720:30分,预计1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