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9

107日下午,郑州大学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国家创新高地、中原出高峰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全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发动力,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通过视频方式收看会议。

会中,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区域发展大局“主动仗”。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中央及省委创新人才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站位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布局国家创新高地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拉高标杆、提升内涵、争先进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责任担当,确保学校“十四五”和一流大学二期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为建成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返校复学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对照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九大工程”,梳理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加快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作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结合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形势和学校实际,就做好下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收看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校下半年会议精神,立足校区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细化工作举措、自觉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把中心负责的工作任务抓细抓实,为建设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