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8

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守护广大师生健康, 确保开学平安,115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北校区全体师生(含在校内工作的“三保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在北校区田径场上开展。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现场负责检测工作。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校医院副院长徐瑜玲在现场组织安排协调检测工作。

在核算检测采样现场,程相喜强调,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检测工作,校区各单位要按已规定好的时间段有序按时参加核酸检测,避免拥挤,不漏一人;要严格做到一米线间隔,确保教职工和学生“零风险”,最大限度控制风险因素。

检测现场,根据人员名单,分10人一组,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采样现场分为入口区、等待区、待检区、出口区4个区域,实行单口进入、单口离开,人员不交叉,采样结束后教职工及学生迅速离开现场。

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于下午3点结束,共检测7160人,结果均为阴性。

117日下午补测51人,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北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管理中心加强组织指导、保卫处现场维持秩序、校医院协同二附院发放个人信息采集码、万厦物业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等,共同保证了现场秩序顺畅和核测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