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督导组来郑州大学北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1

1110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督导组来北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王小兵,国际学院副院长黄玉勤,工学院社区主任马振涛,以及保卫处、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有关同志参加。

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照有关督查细则认真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等材料,对北校区疫情防控机制体制、信息摸排摸查、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程相喜同志代表学校向金水区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要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郑大北校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研判各类风险,把问题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做到位,确保中央、省、市、区各项防控要求在北校区落地落实落细,坚决扛牢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