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来北校区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2112日、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分别来北校区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保卫处副处长陈浩,以及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程相喜首先向校领导汇报了北校区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他说,北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激活校区疫情防控方案,把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校区各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保卫部门、后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校领导到学生宿舍、食堂、校园消防控制室、动力控制室、智慧组工等处,询问各部门防控具体措施,调阅有关防控记录,查看校园环境。校领导高度肯定了北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北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校区各单位责任到位,校区环境整洁。对北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三要做好后勤保障,要全力保证留校师生的生活平稳有序,特别是要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饮食等生活保障;四要精准掌握留校师生的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工作的精准性;五要做好留校师生的心理抚慰,维护师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