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宣传思想文化精神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21日下午,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楼4楼党史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宣传思想文化精神。

    会上,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程相喜先传达学习学校宣传思想文化会议精神,并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健全理论武装工作体系。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锐意进取、守正创新、进一步巩固壮大学校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三要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新华章贡献力量。

    中心其他同志分别领读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新华社编发的《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评述》,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和《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河南日报评论员文章《为谱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新华章贡献河南力量》等。

    会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