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收听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1日,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程相喜表示《榜样8》是一档非常有意义的节目,从一位退伍军人的复员创业到一位坚持植树绿化的环保人士,从一位用音乐温暖他人的音乐家到一位在艰苦条件下坚守教育事业的教师,这些榜样人物的励志故事令人感动。他们不因困境而气馁,不因挫折而放弃,而是坚定地追求自己的理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奉献,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通过这档节目,以榜样为楷模,立足本职岗位,找到位置,坚持不懈,求是创新,为学校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观看之余,大家纷纷表示,节目中的他们是这个时代下平凡的、普通的人,他们只是在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做着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也要执着去做事创业,做到无愧于心!(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