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协调种植树木提升校区环境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临近植树节之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协调睦邻友好单位为北校区无偿提供了24紫荆、10棵白蜡树等一批景观绿植在园艺专家指导下,中心及后勤保障中心师生生活服务部、万厦物业的全力合作下,经过三天连续紧张劳作,于3月18日下午移栽完成,并做了初次养护工作。

此次移栽景观绿植具体分布:管理楼牡丹园北侧4棵巨紫荆排球场北侧10颗白蜡篮球场西侧12棵巨紫荆体育馆北侧8棵巨紫荆

移栽结束后,中心主任张翔指出,睦邻友好单位、后勤保障中心、万厦物业为了美化北校区校园均付出了辛勤的汗水。阳春三月正是植树的黄金时间,希望后勤保障中心及万厦物业的园丁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对刚移栽的这一批绿植及时浇水、施肥、扶直,做好养护工作,保证成活率。

最后,张翔对绿植提供友好单位、后勤保障中心及万厦物业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