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到社区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詹昌春一行三人深入郑大工学院社区进行调研,旨在更全面了解社区工作的实际情况,为社区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此次调研得到了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崔琳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崔琳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工作重点社区在设施建设、民生服务、矛盾调解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社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詹昌春一行对社区工作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工作的热爱和执着。詹昌春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随后,昌春一行三人又来到社区物业公司调研仔细询问物业运营相关情况和管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物业工作出谋划策,并对物业公司提出要求,希望物业公司深入挖掘业主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力求让社区居民满意。

詹昌春对社区和物业公司分别提出由管理中心、社区和物业公司进行支部联建的建议,将三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一批精品活动,共同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