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牵头主动挖掘校区资源为师生提供自习场所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8

春季学期伊始根据学校安排,为缓解学生自习场所紧张问题,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牵头协调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中心、图书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单位,对北校区教学资源进行排查。经过排查发现,图书馆三楼有一个用于周转存放过刊、书籍的大房间,清理整修后可用作自习室,约可容纳150余人;学宿8号楼有三个年久失修,分别可容纳170余人的教室,经维修后,可直接作为自习室。

学校党委行政指示要求在校督察办督导下,中心主任张翔牵头协调,安布置并紧盯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后勤保障中心、图书馆、资产与财务部、保卫处万厦物业积极配合,密切协作,配置桌椅维修电路、更换灯具、粉刷墙壁、清洗窗帘、更换纱窗玻璃、粘贴发光警示条配置灭火器打扫卫生经两周的协同奋战四个自习室完全具备了师生自习条件。

日前,根据各管理单位及使用单位的安排和师生需求,总计可容纳660余人的四个自习室已全部投入使用。

张翔指出,这四个自习场所的投入使用,一方面充分有效利用了校区闲置资源,另一方面改善了师生的学习条件,希望管理单位加强对新增自习室的管理,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