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携手工学院社区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29日,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携手郑大工学院社区党支部,在工学院家属院开展了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联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环境清洁志愿活动: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广告集中清理,铲除了“白色垃圾”;对院内垃圾、楼道内堆放杂物等集中清除并对院内卫生进行了大扫除,着力保持家属区环境整洁,为住户提供一个优美的居住环境。

拥军馍领取活动:军创企业一等功臣王班长拥军馍的免费品尝领取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退役军人凭优待卡,每天可领取两个拥军馍,活动持续三天;同时,社区居民通过关注相关平台,也有机会每人领取六个拥军馍。

为高龄独居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3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送去爱心馒头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是否需要帮助等,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免费中医义诊、唯美口腔免费洗牙、标榜美发学校免费理发(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诚铭眼镜免费配(价值598元)眼镜等活动,同样受到居民的点赞和好评。这些活动让居民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得到专业的医疗建议和治疗。此外,活动中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小礼品,包括牙刷等日常用品,鼓励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这一系列举措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中心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的联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詹昌春表示2024年将继续加强帮扶共建力度,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支部担当,服务社区群众,扎扎实实做好支部联建的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