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郑大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挂牌国家级“骨质疏松防治门诊”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0

近日,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中国康复医学会骨质疏松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评估、审核,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喜获 “中国骨质疏松症筛查与规范诊疗能力建设项目——骨质疏松防治门诊”授牌。

中国骨质疏松症筛查与规范诊疗能力建设项目是一项旨在提高我国骨质疏松症防治水平的重大工程。该项目通过健康宣教预防、广泛筛查、个性化健康干预等手段,及时发现并治疗骨质疏松症患者和低骨量人群,从而降低骨质疏松症导致的疾病危害和脆性骨折风险。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骨质疏松防治门诊的挂牌,是医院满足新时代群众健康需求的有效举措,标志着医院诊疗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下一步,医院也将积极探索和创新骨质疏松症防治的新模式和新方法,不断提升医院在骨质疏松症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骨质疏松症防治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