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实用信息 >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科技报告厅管理规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北校区科技报告厅是校区学术报告交流和师生员工文艺演出活动的公共场所,由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负责管理。科技报告厅主要供校内师生学术交流、大型集会、文艺演出等使用。在保证师生活动需要的前提下适当对外服务。为加强管理,确保安全,提高场馆使用效益,特制定管理规定如下:

一、凡进入场馆活动的人员,须接受场馆管理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科技报告厅各项管理规定,维护活动秩序,杜绝各种不文明行为发生。

二、科技报告厅内严禁吸烟,严禁随地吐痰、吃零食和吐口香糖,禁止乱扔果皮、纸屑等废弃物,不得随意往地板上泼水做到举止文明。

三、进场活动人员务必爱护厅内各种设施,不得随意挪动或调试厅内器材和设施,凡对厅内设备、设施使用不当或有意破坏的,照价赔偿。

四、进场活动人员应文明着装,文明言行,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对违反规定者,场馆管理人员有权制止或劝其退场。不服从管理和劝阻者,交校保卫人员处理,违法违纪者交公安机关处理。

五、未经批准,严禁在报告厅私自组织各类团体活动和举办各类培训班。单位需要使用报告厅安排活动时,须提前向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申请,经批准同意并报保卫处备案后方可使用,自觉遵守场馆各项管理规定。

六、科技报告厅在开展活动前,管理员要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全面认真的消防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或上报中心资源管理科妥善处理,做好防范应急措施。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一定要打开所有安全出口。

七、进入报告厅人员应注意安全,自行保管好钱物,避免丢失。

内卫生整洁,秩序正规和各项活动的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