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实用信息 >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田径场管理规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一、郑州大学北校区田径场是校区开展体育教学、训练、比赛和师生员工活动的重要场所,由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负责管理。

二、田径场实行封闭管理,只对本校师生员工定时开放。在教学时间内,非教学人员和其他人员不得入内。

三、进入田径场活动者要爱护场内所有设施,注意安全,遵守田径场的各项管理规定,爱护场内设施、草坪、跑道等,自觉维护场内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四、未经允许,严禁在场内进行各种球类(如足球、篮球、羽毛球等)活动,不得携带器械(如刀、剑、空竹、风筝、航模等)入内,不得擅自播放音响和组织各类团体活动。

五、不得穿高跟鞋和带钉鞋进入场地;严禁拉伸、脚蹬、攀爬、挤靠场地周围护栏,损坏场内各种设施者要照价赔偿。

六、自觉保持场内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吐口香糖、乱丢果皮等杂物;严禁在场内吸烟、燃烧物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携带化学腐蚀类物品入内,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保护场内环境。

七、进场活动人员须文明着装,不得光脚赤背。严禁自行车、机动车辆、各类宠物进入场地。

八、凡违反上述规定,不听管理人员劝阻者交保卫部门处理。

九、开放时间:夏季早晨600800,下午18002200。冬季早晨600800,下午17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