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学习计划 > 正文

2015年北校区管理中心理论学习计划表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20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2015年度理论学习计划表

制表:北区综合管理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5年4月16日

时间

负责人

方法要求

三月

1.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2. 袁贵仁在2015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第二会议室

程相喜

 

 

2015年,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全面实施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创建全国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一省一校”为主线,以协同创新为抓手,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整体思路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坚持不懈,开拓创新。

要通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2015年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增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真正把理论与岗位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指导实践,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1、 时间安排:

每周四下午,每月不少于二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

2、 学习方法:

以自学为主,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个人学习与专家辅导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

3、具体要求:

每名党员要有学习计划,认真做好笔记,每月至少写一篇心得体会。

 

四月

1.学习2015年全国“两会”议精神。2. 习近平关于“四个全面”重要论述和人民日报评论员《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 系列文章

第二会议室

黄晓峰

五月

1.《郑州大学综合改革方案》《郑州大学章程》;

第二会议室

王守伟

六月

1. 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1--8章)

第二会议室

程相喜

七月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8--12章)2.《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第二会议室

自学

黄晓峰

八月

1. 《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刚要》

二会

王守伟

九月

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读本》;2. 《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

二会

黄晓峰

十月

1. 《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二会

程相喜

十一

1.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会议室

黄晓峰

十二

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读本》

第二会议室

王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