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保卫处举办新职工岗位业务培训班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0:00 点击数:

   保卫处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队伍建设,日前举办了新职工岗位业务培训班,帮助新职工尽快适应安全保卫工作岗位要求,全面了解和掌握安全保卫工作业务内容、工作程序和工作技能。
培训班历时近一个月,内容包括日常管理、治安管理、消防管理、交通管理、户政管理、校卫队管理、信息调研和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培训内容涵盖了安全保卫工作的全部业务。培训采取了自学与专业科室业务讲座、专题报告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业务操作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一次培训业务考试。
为搞好这次新职工岗位业务培训工作,保卫处将培训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从下半年开始,进行了积极地筹备工作,制订了《郑州大学保卫处新职工岗位业务培训计划》和《保卫处新职工岗位业务培训日程安排》,明确了培训的指导思想和目的,对培训的科目和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培训的各个环节都安排了负责人和联系人。通过培训,新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自己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比较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安全保卫工作各方面的业务内容、工作程序和工作技能,树立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为更好地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郑州大学保卫处工会2013年工作计划要点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