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9:4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郑州大学《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25日下午保卫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保卫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耀东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余海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交流心得的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

随后,支部书记刘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第一支部委员会2020年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优秀典型,查问题、找差距,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一结合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学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提升措施。会议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保卫处党总支书记李建勋讲话并点评。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安全稳定工作又是一切工作的基石。保卫处党支部要始终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疫情防控斗争、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他希望大家根据自己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切实做到学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安全保卫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保卫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缅怀革命英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下一条:【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