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全面排查清理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类装饰装修及保温材料的通知

作者:暂无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5:06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全面排查清理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类装饰装修及保温材料的通知》精神,学校定于2023222日至24日在全校开展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类装饰装修及保温材料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管理使用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及搭建物进行全面排查,对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的房屋或用作隔墙、隔板进行装修的建筑物进行详细登记,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整改计划。排查结束后,要按照附件表格格式进行填写后,纸质版经本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24日下午5点前上报至保卫处102办公室(主校区荷园6号楼一楼保卫处),扫描件电子档发送保卫处邮箱baowei@zzu.edu.cn ,联系人:余老师 67781396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排查上报并尽快完成整改。在今后工作中如各单位仍使用此类材料装修的,一经发现,学校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责令拆除,对不及时整改导致火灾发生的,将对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 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类装饰装修及保温材料自查情况统计表.docx

郑州大学防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32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反恐防暴知识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