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广政带队赴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调研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50 点击数:

9月29日,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带领保卫处党政办公室、校卫队、政保科、消防科、交通科以及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赴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过渡校区)进行调研。

张广政一行实地察看了现代制造河南实验室、行政楼、学生宿舍、食堂、专家公寓等场所的安全防范硬件及配套情况,详细了解校园安全保卫发展规划和国旗护卫队筹备情况,听取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完善提升功能布局、周边安全环境、消防设施硬件配备、门禁道闸系统智能化管理以及国旗护卫队升旗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视察过后,与洛阳校区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张广政指出,郑州大学洛阳校区的建设目前已初步形成规模,即将迎来第一批学生。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校园安全防范相关工作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追求精益求精、细致全面,不留“死角”;同时要在谋长远发展的基础上,统筹全局,规划好校园周边安全环境,努力以高质量安全保障引领开启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崭新的征程。


张广政带队到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调研


在控制室察看周界报警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

实地察看校园围墙周界系统建设情况

察看阅览室建设进度及安全管理情况

察看国旗旗杆配置情况

武装部负责同志与工作人员沟通国旗旗杆装置改进方案


与洛阳校区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领导座谈交流


上一条:人民武装部 保卫处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