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保卫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暂无 时间:2022年05月21日 09:49 点击数:

5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院士到主校区保卫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校长办公室、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保卫处值班大厅,刘炯天一行听取了保卫处负责同志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重点查看了校园监控覆盖及运行情况。

刘炯天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严峻复杂,在校园封闭期间保卫处承担了很大压力,在这种压力面前,我们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围墙及学校大门管控力度。在加强校园围墙物理防范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技防及人防管理,周边围墙各个点位安排专人负责,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着力解决管理“最后一公里”漏洞,对违反疫情防控翻越围墙人员严肃处理,对违规违纪人员进行曝光。加强学校大门进出人员管理,严格扫码留痕,在校工作人员每天最多进出一次,确保校园安全。三是积极配合各校区推行网格化小单元管理,充分发挥各级管理网格的作用,做到精准防控。

他强调,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教育工作者高度负责的态度,教育、管理好师生员工,做到管理有严度,也要有温度,特别是对待学生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进行管理培育。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在保卫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以练为战励精兵 以战促防迎大汛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