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参加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高端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20181013-14日,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首届高峰论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中心主任张莉老师、中心兼职研究员李锋老师应邀出席了本届论坛并向会议提交了论文。

清华大学长江学者、中国比较文学学会会长王宁教授、中国外国文学学会秘书长吴晓都研究员、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会长彭青龙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查明建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殷企平教授、南京大学杨金才教授等多名知名专家出席了论坛并就后理论时代的性别研究、文化的互溶与文学的汇流现象、比较文学的人文性与人文话语、英国文学的幸福伦理与共同体形塑、新世纪外国文学研究的思考等话题做了大会主旨发言。

12日晚,张莉老师作为学会理事参加了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此次会议增选了南京大学高方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邱雅芬研究员等为学会副会长,增选上海外国语大学周敏教授等为常务理事,增选了我中心兼职研究员李锋副教授等为学会理事。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