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的立项名单。我中心研究员辛雅敏副教授和岳国法副教授申报的项目先后获得批准立项。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老师均是第二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资助。

辛雅敏副教授所申报的课题《莎士比亚学术考证的起源、体制化与转型研究》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岳国法副教授所申报的课题《生态符号学视野下自然文学的意义范式研究》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资助。

      9B5B

(图左:辛雅敏副教授 图右:岳国法副教授)

  我中心一向重视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精心组织、营建团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近几年来,我中心研究员、兼职研究员作为主持人共承担1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5项教育部项目以及30余项省厅级科研项目。在英国维多利亚时期文学研究、美国左翼女性文学研究、英美散文研究、莎士比亚研究、文学哲学研究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研究优势和特色。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