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关于招录助理研究员的启事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03年,20043月,成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历任主任为郭英剑教授、刘永杰教授,现任主任为张莉教授。

中心以外国文学研究为主,兼顾比较文学、文化研究、文学翻译、文学语言学等研究领域。目前中心特色研究方向有:英国维多利亚时期文学研究,美国左翼女性文学研究、英美生态文学研究、英美戏剧研究等。

为了推动研究中心工作的进展,打造科研创新团队,促进科研交流和合作,中心现面向研究生招收助理研究员2-3名

助理研究员的主要职责:

1. 参与中心日常的学术分享活动。鼓励助理研究员与研究员形成学术合作,提升学术产出和发表能力。

2. 协助做好中心学术活动的服务工作。

3. 协助做好中心学术活动的宣传工作。

4. 协助做好中心日常活动的其他工作。

助理研究员报名基本条件:

1.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服务协作意识,有乐于学习的习惯和品质。

2.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 能熟练运用常用的学习和办公软件。

有意者请填写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99月25日之前将填好的申请表发送至zzuces@163.com我们将在2019101前对申请者进行面试,择优录取。其他未尽事宜,由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负责解释。中心电话0371-67739549. 相关信息也欢迎访问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5.zzu.edu.cn/ces/)了解。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热忱欢迎各位加盟!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2019919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