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博士论坛第十期;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郑州大学优秀青年社科团队系列学术活动之三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我中心举办以左翼女性文学的智性书写为研讨话题的系列学术活动。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汇报题目:

阿伦特的“行动”概念


汇报人:

周雪松 博士


内容简介:

汉娜·阿伦特是20世纪西方著名政治哲学家,她所说的“行动”是什么?她为什么要谈论“行动”?“行动”在她的思想体系中处于什么位置?在西方哲学传统中又有何内涵?历史中的什么活动可以被称作“行动”?通过阅读,让我们走近阿伦特,去接近这些问题的答案。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0号(周二)1430----1630


活动地点: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会议室


主持人:

高晓玲 教授


评议人:

张莉 教授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