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厅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17 点击数:

关于申报教育厅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现将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0月20日在国内学术刊物或报纸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被地厅级(含地厅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且应用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
    2、第一作者为我校在编在岗的教师和研究人员且署名单位为郑州大学。非第一作者的参与人员不得独立申报。第一作者每人限申报一项。
    3、有下列情况者,不具有申报资格:(1)弄虚作假或剽窃他人研究成果者; (2)著作权存在争议者;(3)申报材料、程序不符合申报规定者。
    4、在港澳台和境外出版、发表的成果,各种音像、工艺美术类制品,暂不受理申报。已获得2013年以来省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
    此次申报工作使用“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系统将于2014年9月10日开通,届时可以通过http://sk.haedu.gov.cn访问系统,其工作流程如下:
    1、申报人员在10月15日之前,自行登录系统,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认真注册个人信息,准确填写并在线提交《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请书》,同时将申报成果电子版压缩上传,论文类成果提交期刊封面、目录、文章所在页的扫描件,著作类成果提交封面、版权页、内容提要的扫描件和书稿电子版,研究报告类成果提交采用证明扫描件和研究报告电子版。
    2、申报材料由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报。 申报单位须在10月17日之前对本单位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
    三、申报材料(报送以下纸质材料)
    1、成果申请书一式2份
    2、著作类成果、论文类成果原件1份,调研报告类成果被采用情况证明1份。(现场审核后退回)
    3、申报者自备档案袋将成果装入袋中,并标明成果名称、所属学科申报人姓名及申报单位。
    4、申报材料请于10月19日报社科办。
    5、联系人:张健      电话:67781213

                                                                               社科办
                                                                          2014年9月12日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