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积极参加持杖走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1

为了更好的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全民健身计划》,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迎接“世界越野行走日”、使持杖越野行走更好地在郑大推广, 5月26号(周五)下午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郑州大学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全民健身越野行走启动仪式在本源体育场(原中心体育场)西门前举行,活动还特邀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主席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秘书长亲临现场指导。



我院工会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通知本院老师,积极组织动员感兴趣的老师参加,并为参加活动的老师统一准备行走手杖。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共有14名老师参与其中,下午4点,集合整齐,整装待发。行走前,大家认真聆听了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主席Aki Henrik Karihtala先生和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秘书长田庆华先生就持杖健步走所做的介绍和行走专业培训,并通过手杖操做了充分的热身运动。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宋毛平副校长、体育系崔东霞副院长、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主席Aki、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秘书长田庆华先生、校工会领导以及各学院的老师们环绕本源体育场外周开始了行走,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谈笑风生,行走中不断交流心得,互相切磋。虽然艳阳高照,天气炎热,但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精神高涨,兴致勃勃,环绕本源体育场三圈的持杖行走很快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依然兴致不减,大家纷纷对体育学院和校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表示欢迎。由于平时工作生活节奏紧张,参加这种活动可以有效地缓解疲惫的身体、放飞愉悦的心情,活跃了身心健康,也增强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劳逸结合,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材料学院女职工开展居家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