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跳棋、踢毽子比赛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5

为了活跃广大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同时为广大教职员工建立一个互相沟通交流,增进联系的平台,2017510日下午,材料学院工会在材料馆5楼的教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跳棋、踢毽子比赛活动。

 

 

 

 

在跳棋比赛中,参加比赛的教师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弈现场选手们思维敏捷,奇招不断,好棋、妙棋层出不穷,竞争异常激烈,一个个缤纷多彩的跳棋在小小的棋盘上你来我往、穿插迂回,如一个个神勇骑兵奋力向前,反映出教师的智慧,最终教学实验中心、高分子材料和无机非金属材料三个工会小组取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踢毽子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教职工使尽浑身解数,用脚内侧踢、膝盖顶、脚外侧反踢、脚面勾、头顶……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比赛选手各显身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和技巧,使比赛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通过激烈的角逐,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和高温所三个工会小组取得本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

在此次比赛中,学院广大教工积极报名,认真参赛,通过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提升了学院广大教职员工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身心健康,减轻了工作压力,劳逸结合,使广大教师们能以更阳光、更健康、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积蓄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材料学院女职工开展居家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