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非金属材料党支部联合无机系工会、高温所工会举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0

    201756日,我院无机非党支部联合无机系工会、高温所工会举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支部党员、无机系及高温所教师代表、院党委成员等一行20余人,赴荥阳市环翠峪八路军后方医院开展学习。

undefined

走进豫西八路军后方医院

undefined

全体党员在皮定均将军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1944年,皮定钧将军率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队与敌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有许多抗日英勇在战斗中受伤。当时,在荥阳庙子乡临时建起了一个抗日后方医院。医院仅有三个窑洞,设备简陋,但有无数英雄从这里出入,转战南北。

undefined

洛鹤涧景区重走抗战路

通过联合举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了党员与群众间的联系,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达了要加倍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

上一篇:学院工会组织跳棋、踢毽子比赛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