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高分子一支部开展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及学生复学工作线上主题讨论会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点击:[]

 

随着毕业季和高分子全国样板党支部验收日期的日益临近以及复学后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高分子一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就学生服务与管理、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与验收以及上阶段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等工作相关问题开展了主题讨论会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陈志民副书记、郑学晶老师、刘浩老师分别对学院、高分子系及支部的近期工作进展、理论学习情况和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徐慎刚书记和庞新厂副院长对全国样板支部的验收及学生返校后的注意事项给予了深入、系统的指导。

会议第二阶段,高分子系张佳楠教授以“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过程中若干问题的思考”为题,从基金的书写、格式要求、版面优化等多个方面为全系教师做了深入、详实的报告,令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在陈志民同志、郑学晶同志和刘浩同志的分别主持下,会议就复学后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建议,非党员人士对支部管理的建议以及对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及验收的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各位老师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

高分子系通过本次线上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支部广大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理清了今后一段时间高分子系各项工作的重点,加强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推进了样板党支部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研究生科研工作检查 下一条:副院长庞新厂为我院本科生作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