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团(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年02月07日  点击:[]

为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提高全团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要求,我院于2月6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团(总)支部书记线上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各年级团(总)支部书记、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述职会。

会上,17位本科生及研究生团(总)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两个服务”等内容作述职汇报,其他团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的线上评议。

年级辅导员对述职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王芳茹老师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提出,希望同学们保持奋斗、注重创新,再接再厉;杨谢林老师表示,各团支书要总结经验教训,防微杜渐,提高工作效率;李金涛老师对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正,希望同学们秉持严谨态度,认真做好工作;张晨曦老师指出学院共青团工作具有扎实的基础和优良的传统,要继续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

最后,桂玲玲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共青团工作职能,以青年团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二是要立足团干岗位、担当尽责,发挥薪火传递的作用;三是努力提高创新意识,为我院团学工作注入新鲜活力。

开展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学院共青团组织活力的有力举措。通过述职评议,充分展示团组织风采,总结经验,交流思想,直面问题、查找不足,为团组织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拓展了工作思路,既增加了压力,又增强了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供稿人:杨苏俊)

74d16108e33e6da02b4eea3f7b8aead

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线上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级推免生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