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级推免生经验分享会

2021年02月07日  点击:[]

1月31日下午,我院朋辈导师工程——“赤子讲坛”之2017级推免生经验分享会于线上成功举办。17位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推免生参加线上分享会,学院低年级本科生300余人参加。

分享会上,推免生分别围绕大学生涯规划、“保研”夏令营申请、推免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等问题依次进行分享。获得北京大学推免资格的彭友谈到,保研是一场信息持久战,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搜集信息。推免至北京理工大学的程前提醒同学们,夏令营、预推免和“九推”是三次至关重要又各有侧重的申请机会,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审慎抉择。在分享中,推免生普遍谈到,GPA、科研经历和英语水平是影响推免成败的重要因素,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通过进入实验室、加入大创项目等积极参与科研训练,努力提升英语水平,用扎扎实实地努力,书写无悔的大学青春。最后,推免生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交流互动。

“赤子讲坛”系我院朋辈导师工程材子“郑开讲”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构建学生自我教育体系,发挥朋辈导师榜样示范力量,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助力材子健康成长。

(供稿人:王慧玲)


6A9EEBB9105A32888F25790C283F5556

推免生进行线上经验分享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团(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汤克勇教授团队在天然高分子材料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