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高分子加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5日  点击:[]

根据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高分子加工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了党史学习,并于2021723日下午3点至5点召开了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首先,支部书记韩文娟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开展的活动。支部根据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加自学的灵活学习方式,安排了文献学习、视频学习和实地考察等多种学习形式,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其次,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体会和感悟进行了盘点和检视。最后,联系本支部的赵红亮副院长就专题生活会的组织方式、参会人员、个人发言提纲和支部工作总结应包含的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可以让我们了解党的艰辛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使我们牢记经验教训,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的信念。(潘亚敏供稿)


上一条:高温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