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1年10月13日  点击:[]

为提高学院广大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落实教书育人和课程思政基本要求,1011日上午,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汤克勇,工会主席曹文博,卢红霞教授、郑学晶教授、崔喆副教授、王俊副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副院长庞新厂、赵红亮、副书记桂玲玲到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在20分钟内进行说课和讲课,随后进行专家提问。评委们仔细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并对参赛教师现场教学逐个点评,给参赛教师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具体的改进建议,参赛老师受益匪浅。我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聚集教学创新,以赛促教,推动教学改革,引导学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风向标,提升了我院老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

本次比赛最终推荐赵红亮、陈辰、裴莹、徐聪、沈永龙五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李华 武学佳供稿)



上一条: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