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材研 • 新启航 | 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0月18日  点击:[]

2021年10月17日,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早晨7点,主校区、南校区、北校区及洛阳校区的迎新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达指定地点,耐心等待新生的到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生家长无法随新生本人进入校园。为了帮助新生搬运所带行李协助办理报到以及入住手续,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各校区党员、积极分子同志,积极发挥服务性学生组织的作用,遵循“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迎新指导方针,为圆满完成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王万杰、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亚丽专程来到各校区亲自视察指导,对迎新志愿者及报到新生们致以亲切慰问。2021级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张正武老师担任迎新总指挥,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报道的新生,帮助行李搬运并引导领取报到注册表,为新生答疑解惑。研究生各年级委及研究生会迎新工作人员也在服务点为新生进行档案收取、银行卡、校园卡分发、住宿表填写登记、防疫物资分发等工作。即使工作十分繁琐,但大家丝毫不敢懈怠,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我院新同学的到来。

  截至当天晚2030,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340名硕士生,45名博士生,含洛阳校区10名)全部完成报到手续,入住宿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志愿者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力争让每一位新同学都能真切感受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帮助他们今后更好的融入新环境。

你乘风而来,我蓄势以待,愿莘莘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不忘初心,以梦为马,再创新绩。(王芳茹供稿)

 

上一条:我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