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0月18日  点击:[]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保障新生入学顺利开展,我院根据学校总体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

学院先后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新生班主任工作会、团委及学生会学生干部会等部署迎新工作,细化各项接待流程,多举措合力确保新生入学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院迎新点,就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措施、党员服务站建设、迎新氛围营造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1016日,我院迎来了295位本科新生。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副院长庞新厂,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赵红亮等学院领导莅临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者、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并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流,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新的舞台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

                                              

院领导王瑞波一行慰问新生和迎新工作者

迎新期间工作,校领导到访我院迎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及新生手续办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张晨曦供稿)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