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厦门虹鹭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1026日上午,厦门虹鹭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材料学院208会议室举行。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柯福生,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郑金泉,招聘主管周妍,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副主任、秘书长陈颖,基金管理科科长陈菲以及我院副院长庞新厂,赵红亮以及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主持。

陈颖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厦门虹鹭的捐赠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柯福生代表厦门虹鹭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他介绍了厦门虹鹭公司的情况,表达了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仪式上,庞新厂代表学院接受柯福生捐赠,张书祥为柯福生颁发捐赠证书。随后,柯福生、张书祥和庞新厂为九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据悉,虹鹭每年资助本科生总金额16000元整,奖励人数12人;每年资助硕士研究生总金额9000元整,奖励人数6人。颁奖结束后,学生代表王天玥对厦门虹鹭和学校、学院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捐赠方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与虹鹭的厚爱。最后,庞新厂代表学院讲话,他向厦门虹鹭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在未来,我们会不断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向对口企业输送高精尖、高质量的科研人才和中坚力量。

至此,本次奖学金捐赠颁奖仪式圆满落幕。厦门虹鹭的捐赠体现了其管理者的社会责任感,亦体现了对我院的期待与重视。在厦门虹鹭的帮助下,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学子助力我院发展、创造辉煌成就。(撰稿人:王元、彭林旭 摄影:陈菲、马俊婷)

仪式现场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颖发言

庞新厂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柯福生先生捐赠

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2021年度学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