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各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22年04月08日  点击:[]

43-5我院本科生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线上支部大会,就丁奕丹、武力龙、陈朝阳、王淼等22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等问题进行转正答辩。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材子先锋党支部会议由副书记主持,各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预备党员汇报个人预备期间思想政治和专业学习方面情况,与会预备党员分别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一年预备期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等进行阐述,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总结,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提高党性素养,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预备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骄不躁、不忘初心、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最后各支部通过不记名投票,通过丁奕丹、武力龙、陈朝阳、王淼等2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时刻以一名优秀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加强与创新大学生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是检验预备党员是否符合党员标准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促进了学生党员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和总结提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仅有利于大学生党员的健康成长,也有利于组织建设的不断加强。(供稿人:刘冰)

微信图片_20220407160319

1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407160144

2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407160232

3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7a044e606cf41a52cdba74f684f2a6d

4 材子先锋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上一条: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举办考(保)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