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行政党支部:共忆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

2022年06月28日  点击:[]

党员“政治生日”,是指党员的入党之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身份认同,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623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208会议室为上半年入党的7位同志举办了“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执行院长庞新厂、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乔宪丽、副处级组织员马焕奇及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本次过政治生日的7位党员王瑞波、桂玲玲、葛铁柱、寿好君、张晨曦、王芳茹、王元依次围绕入党初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支部书记李杏瑞代表党支部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希望党员同志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王瑞波书记讲话。作为党员要不断强化自身的身份意识,牢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员的基本要求,不断增强斗争意识,明确我们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要将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每位党员同志要把自己摆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发展进程中,融入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之中。要深刻理解践行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作为行政人员要通过制度建设形成学院的良好治理体系,服务好每一位学院师生。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入党是一个人从普通群众上升到先锋队成员,过好政治生日是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都能通过此次活动,重温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激发自觉奋斗、主动担险的内在自觉,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杏瑞供稿)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各校区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