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赴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2年09月02日  点击:[]

91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带领我院领导王瑞波、桂玲玲、王海龙、王万杰到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访企拓岗。

我院校友、三磨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延军,我院工程博士、三磨所副总经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邵俊永及我院校友、三磨所中层骨干孙冠男、张高亮、马宁等陪同吴宏阳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延军对母校领导、老师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三磨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在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吴宏阳高度评价了三磨所的工作,对三磨所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郑州大学发展历程、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双方合作具有扎实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就业、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瑞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对三磨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多回母校与师生交流,让学生从校友身上学到“国之大者”的眼界和胸怀。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供稿人:张正武)

a8d4cdc02a30c67020ace8eb310d592 

bb9e951cccf18379612c7c90dc45bd8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国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