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任教师承担理论课教学上岗资格考核

2022年12月01日  点击:[]

1129日上午,我院在线上进行了2022年下半年新任教师承担理论课教学上岗资格考核,执行院长庞新厂和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赵红亮教授参加了本次考核。本次考核成立专家组,由校督导李海梅教授担任组长,卢红霞教授、刘文涛教授、省教学名师崔喆副教授、王俊副教授担任考核专家,对关晓阳等8名新任教师的理论课上岗资格进行了试讲考核。

赵红亮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资格考核的背景和要求。随后新任教师依次对助课课程的某一章节进行了10分钟的教学试讲。考核组专家针对每一位试讲老师的教学内容、PPT设计、教学资料、教学方式等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和建议。

经考核专家组最终评议,8名教师全部通过了学院的新任教师承担理论课上岗资格考核。本次考核为我院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提升的机会,有效促进了新任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提高,同时也是我院督导和把关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武学佳供稿)

上一条:何季麟院士为材料学院2022级本科生讲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导论》课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