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河北邯郸恒一中学参加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3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副院长王万杰与招生办公室主任领导一同赴邯郸恒一中学参加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钦授予恒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恒一中学校长郝占伟接牌。授牌仪式后,我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副院长王万杰作专题报告。

377214806622184111

 

王瑞波就郑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特色、招生录取、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他表示,郑州大学始终秉承并践行“求是 担当”的校训精神,聚焦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他希望同学们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816261633417928060

 

王万杰作了题为《材料——人类文明的历史和未来》的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材料学的发展历史和材料人的开拓创新精神,并指导学生们着眼国家发展大势和自身实际,做好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

467224421106552254

会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负责片区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进一步密切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互动交流。(供稿人:张亚静)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