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
      

低碳环境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

2020年06月02日  点击:[]

随着防疫工作进入新常态,教职工和返校学生也逐渐走上工作、生活正常轨道,为增强中心教职工体质、促进人员交流及提升团队凝聚力,526日下午,低碳中心党支部与工会小组联合开展了羽毛球团建活动。参与羽毛球运动,不仅可以强健体魄、增加活力,还能够拉近各位老师之间的距离、加强协同与交流。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以“快乐、健康、团结、进步”为宗旨,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组织氛围。

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各位老师迈着矫健的步伐,挥洒着手中的球拍,球飞速飞向对方的场地,每个队员动作敏捷,前趋、后撤、反杀、扣球,展现了深藏不漏的高球技。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也增强了各位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这次精彩活动的举办,将激励中心所有人员团结一致,昂扬向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共创一支充满活力,精神饱满的团队,为学院转型发展,为迎接“双一流”验收通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行政工会小组举行“中国梦,黄河情”诗歌朗诵活动 下一条:实验中心工会小组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