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正式落户镇平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2

郑州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正式落户镇平

630日,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书记贾兰平和副院长李玉民及赵亮教授等5人和电商专家团队来到镇平县石佛寺镇真玉天地电商孵化基地。专家团队参观考察真玉天地电商孵化基地,对基地“老家镇平”品牌打造和参与电商扶贫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对淘宝直播这种新型电商营销方式以及它对玉产业转型的影响和促进表示极大的兴趣,专家们纷纷驻足体验直播。随后郑州大学与真玉天地相关人员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及“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

                                             

 

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李玉民副院长表示:通过参观和考察对镇平电商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看到了更大的提升空间,今后郑州大学将和真玉天地在人才培训,技术服务,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助力真玉天地以及镇平电商的发展。

 

 

上一篇: 第四届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

下一篇: 郑州大学与河南国际数字贸易研究院、 河南保税集团签约共建EWTO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