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苏雷书记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一行5人于2023310日来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程显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王明东教授、章健教授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张朝阳书记主持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张朝阳书记代表我院对苏雷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构建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苏雷书记随后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交流的目的,孟安波教授则对广东工业大学2023年电气工程学科一级博士点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2023年电气工程学科一级博士点的申报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张朝阳书记代表我院祝愿广东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科一级博士点申报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在友好、互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