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勇夺全校排球联赛男子冠军、女子季军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6日至315日,郑州大学举办学生排球联赛,比赛激烈,精彩纷呈。最终,我院男排蝉联冠军,女排获得季军。

电信儿女多奇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比赛中,电信队员们拼尽全力,时而展现出卓越的配合与默契,时而则呈现出出色的个人表现。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力量,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此次排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在这样的比赛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荣誉和成就感,更重要的是体验到了比赛的快乐和意义。由衷地祝贺学院球队,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带来了这样一场难忘的比赛。这场胜利将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信念和动力,增强了全院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