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月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新元肇启,奋楫扬帆。为聚焦新学期工作要点,确保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宋红生主持会议。

院长程显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领域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对2024年各项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党委书记徐伟宣布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加快学院发展要从学院实际出发,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基层、打牢基础;二是对表对标、校准偏差;三是重点突破、以点带面。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坚定方向,推动学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会上,院领导陈立伟、金阳分别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徐伟讲话



院长程显讲话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