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世勋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管理与培养工作

作者:李青瑞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11日上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世勋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宏业、副院长杨潇楠、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培养秘书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陈宏业主持会议,他代表学院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长期以来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党建与思想教育工作、创新教育开展、典型培育、日常管理及奖助贷补等进行了专题汇报。杨潇楠汇报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和研究生创新教育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学院学术氛围营造、学科竞赛组织及获奖情况。

张世勋部长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调研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张部长指出,筑牢研究生安全底线,扫清实验室、自习室安全管理盲区,及时掌握研究生的心理状况并进行重点帮扶,充分展现学院人文关怀,做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研究生贴心人;要紧抓学院学科发展特色,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专业”的深度融合,拓展学生党建工作开展的平台和外延;充分发挥学院电力及通信的学科特色,坚持“交流”与“合作”同行,“引进”与“走出”并重,加强校企联合培养、校校联合培养模式,创新交流与合作机制,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创新拔尖人才的培养!

此次调研,有效推动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创新和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基石,不断推进研究生工作的显示度和对学科建设的支撑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