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冀娟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王月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14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冀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崔保洪、魏东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宏业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陈宏业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党委学生工作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育人品牌经典项目建设和对标一流建设的计划和举措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辅导员就学生工作中现存的困难以及对学生工作的相关建议或意见进行了依次汇报。

冀娟部长结合调研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并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要筑牢学生安全防线,守好安全底线,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二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融合专业特点,深入推进学生工作品牌建设,打造有特色、有影响、高质量的学生工作品牌;三要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有效机制,注重发挥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