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郑州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近日,郑州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圆满结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本次竞赛中再创佳绩。

经过学院精心组织筹备及参赛团队的优异表现,我院荣获本届竞赛优胜杯优秀组织奖。我院《蜥影重现”——基于蜥蜴的仿生机器人》、《火眼智瞳,灭火先锋——中国多兵种协作消防无人机领军者》两个参赛作品荣获金奖,将被推荐进入省赛;《电池巡检仪——储能电池安全预警移动式检测开拓者》、《无边智行——基于强化学习的多场景自适应智能无人电动车》、《智能望诊机器人:基于AI与多维数据融合的中医辅助诊断系统》、《非遗乡韵——非遗产业化助推乡村振兴》四个参赛作品荣获银奖;十个参赛作品荣获铜奖。

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支队伍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受表彰的团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学院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提升,刻苦钻研,努力创造,多出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供稿人:孙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